Lord of St. Isreal

是时间发明心理烟花面积了!

心理烟花边界函数多种多样,但共同属性为初值大于零,一阶导大于零,二阶导仍旧大于零

小型心理烟花可以发生在收到意外来钱的时候
四万转发里蓦然被抽中奖的时候
心水的小姐姐回头一笑的时候
暗恋了几个月的同桌递来小纸条写着“我也是”的时候

但大型心理烟花尤其显著地发生在

我CP发糖的时候

发糖了!发糖了!
十年老粉或是突如其来的爱情都无所谓!有营养或者有毒都无所谓!
是别人的砒霜也无所谓!止渴甘鸩也无所谓!
是我的心理烟花!不受规则限制,不需要公众许可!
是我的梦,我的理想,我的幸福的实现!
我得拼命地忍着痴笑
忍不住了!烟花炸到外面来了!
建筑物无法限制它!它是夜空、是星云、是暴涨宇宙!
Hallelujah! 万岁! Boomshakalaka!!

评论

热度(7)